吸血鬼宴会(2)

我来了我来了!

久等了QAQ

ooc有

很水

接受的话

gogogo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在废墟中,有人走过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!小心,花心,甜心,粗心,宅博士去哪了啊?基地里一个人都没有啊!”说话的那名少年有着热情的红发,有几撮刘海被一个圆形海蓝色夹子夹到边边上,他的眼睛是纯净的蓝色,像天空。



        哦,说错了,是末世前的天空。现在的天空是灰蒙蒙的一片,毫无生机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该回去了呢”少年自言自语到,随机脚步一转,往来时的路回去。只是身后有一道黑色的身影,不知道被发现没呢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基地,少年输入密码对了暗号,进入大门。一进基地,少年便放飞了自我。“哇啊啊啊啊啊!博士我回来了!”少年大叫。“开心……”宅博士有些无奈,对于这个最大的孩子,他总是生不起气,可能也是脾气太好了吧。他这么想。少年……哦不对,是开心说:“博士你们之前去哪了啊?”宅博士听到开心这么问,回答“我们出去看看附近有没有异样,毕竟没有一万,也有万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开心似懂非懂的哦了一声。“那我先回房间啦博士。”我想客串,不你不想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好”宅博士应到。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没了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脑子卡壳,没脑洞,写不出来嘤

        辣鸡文笔轻点喷哇

        拜拜

   下一章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,因为我懒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